南韓美聲團體2AM從2008年出道至今已經13年。而在2015時和舊東家JYP娛樂合約到期後,團體已長達7年沒有合體發歌。然而今年5月就傳出2AM有望回歸的消息,昨(16)日就有韓媒曝光了他們新專輯的準備進度,似乎離完全體回歸已經不遠。

2AM成員趙權、李昶旻、林瑟雍、鄭珍雲2015年與JYP娛樂合約到期後,各自簽到不同的公司,但也強調單飛不解散,成員趙權3年前發行單曲《凌晨》時曾表示「4個人去了不同公司,但只要想重組,任何時候都可以」,而他們在2020年10月全員退伍後,便陸續傳出有望合體的消息。據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2AM已經在8月底完成了專輯封面拍攝,時隔7年投入重組計畫正式進入準備階段,但新專輯具體的發行時間還在討論中。

上一次發行的專輯《Let's talk》是2AM 在2014年推出的,而與2AM同期出道的「兄弟團」2PM則是相隔5年,在今年6月也推出正規專輯《MUST》再度回歸歌壇,而這次睽違7年的2AM回歸也讓喜愛他們的粉絲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