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培養這孩子出國比賽了!國外一隻貓咪日前趴在一張椅子上,抬頭看見椅背突然激起了牠的「鬥志」,沒想到接下來牠開始表演特技,以各種「花式翻滾」方式攻擊椅背,而網友看了影片後全都笑翻了!

這天虎斑貓趴在椅子上感到相當無聊,想找什麼事情做……(圖/美聯社AP Jukin Media授權)

這隻白底虎斑貓來自烏克蘭的切爾卡瑟市,這天牠閒來無聊想找事情娛樂一下,抬頭看見椅背突然靈機一動,將椅背當成「假想敵」隨後開始抱著它上下爬行,以各種花式翻滾在椅子上爬來爬去、非常興奮!牠不僅在上面展現強有力的手臂與爪子,甚至大開「一字腿」倒掛在椅背上,厲害的是即便牠在椅背上做出各種激烈動作,仍然保持良好的穩定性,讓椅子從頭到尾都沒有被推倒!

牠抬頭一看,突然腦洞大開!(圖/美聯社AP Jukin Media授權)

抓著椅背開始表演特技!(圖/美聯社AP Jukin Media授權)

貓:你這可惡的敵人,讓本喵殲滅你!(圖/美聯社AP Jukin Media授權)

竟然還在上面倒掛劈腿!(圖/美聯社AP Jukin Media授權)

網友看了影片後都忍不住笑說:「牠應該去比奧運了」、「好厲害的體操動作」、「這是忍者訓練嗎?」、「牠嗑了什麼給我來一份」、「在練習雜耍嗎?」、「貓咪就是一種很無厘頭的生物」現在快來看看牠如何翻滾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