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舉行,候選人張亞中在辯論之後「人氣大爆發」,外界普遍認為是韓粉「助攻」,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關鍵時刻》節目上呼籲韓粉別犯傻,張亞中選上主席之後,他就會自己選總統,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劉寶傑直呼「我都看到你的亡黨感出來了!」

鍾小平分析,如果今天投票,還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贏,張亞中30%、朱立倫27%、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還有25%沒表態,朱立倫可能還略佔上風,全台灣只有400個投票所,誰有能力載人去投票,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民調高是一件事,投票蓋章下去是另一件事,但是張亞中的30%是顯性的,如果增長到40%,他就當選了。

鍾小平直指「韓粉犯傻」並強調,雖然有「主席張亞中」、「總統韓國瑜」的口號,但是張亞中如果選上主席,他就自己選了,韓國瑜就退休了,張亞中「還讓你韓國瑜選總統?」,所以韓粉「別犯傻」,含淚一定要支持朱立倫,這是很重要的大概念。

劉寶傑接著問說,但是張亞中支持者認為「我回到了國民黨的正統,回到了孫文,回到了三民主義啊」。鍾小平則反駁,張亞中是三民主義跟孫文的叛徒,張亞中主張和統,把台灣變成中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就滅亡了,鍾小平直言:「你還是三民主義的信徒嗎?是這樣談的嗎?當然是孫中山的叛徒嘛!」

鍾小平指出,只有支持維持現狀,捍衛中華民國的尊嚴才是信徒,這是關鍵。劉寶傑又問,現在在基層,那麼風向到底如何?那個風為什麼讓你嚇成這樣?鍾小平回答,今天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國民黨籍縣市長都睡不著覺了,如果張亞中當選的話,有人認為「蔣萬安會落選台北市長」。

鍾小平續指,若張亞中當選「我跟你講,蔣萬安不會出來選了,蔣萬安敢選?我宣布陳時中當選了」,江啟臣只能開出5%的選票,所以非張亞中陣營「棄江保朱救老K」,支持朱立倫的人就這麼簡單。對此,劉寶傑笑稱:「我都看到你的亡黨感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