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底下藏得是力量!日本網友先前分享自家狗狗「瑪麗(マリー)」低頭頹喪的照片,但網友們關注的點卻是牠微微拱起的背部,大塊的肌肉拉出極富視覺張力的線條,一起來看看吧!

是一隻可愛的萌臉狗狗!(圖/Twitter帳號:HowaSeiki)

散步時背部普通,與一般狗狗沒有差別。(圖/Twitter帳號:HowaSeiki)

牠在五斗櫃睡一晚後就不一樣了!(圖/Twitter帳號:HowaSeiki)

瑪麗是一隻擁有拉布拉多典型憨厚臉的狗狗,八月底時不知為何跑去五斗櫃中睡了一晚,隔天出來後被飼主捕捉到一張神奇的照片,可以看到牠背對鏡頭坐著,頭和肩膀都向下垂放,看起來像是發生什麼事情使牠心情沮喪,可除了這極富情感的動作外,網友們最關注的是瑪莉垂下頭,背部因此隆起的兩塊漂亮肌肉!

瑪莉垂下頭後炸出了非常兇猛的背肌!(圖/Twitter帳號:HowaSeiki)

瑪莉有著看似憨厚可愛的臉蛋,但身上的肌肉含量卻完全不容小覷,網友們紛紛讚到:「童顏巨肌」、「肌動人心!」、「這是剛打完拳擊比賽的狗!」、「肌肌in in der」。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