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同時養貓又養狗的人,往往會擔心體型較小的貓咪是否會被狗狗欺負,不過日本這一對狗貓兄弟卻恰恰相反,柴犬「Halu」與虎斑貓「Mugi」因為經常互相打鬧而成為網紅,這天Mugi又展現調皮的一面,超級白目的行徑讓Halu也快受不了啦!

柴犬「Halu」與虎斑貓「Mugi」是一對網紅狗貓兄弟。(圖/IG帳號halu4809)

牠們因為逗趣的生活日常而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圖/IG帳號halu4809)

身為弟弟的虎斑貓Mugi從小個性就相當調皮,即使體型與柴柴哥哥Halu差了一大截,卻常常喜歡找機會捉弄牠,而且好脾氣的Halu也總是放任沒大沒小的Mugi對自己撒野,因此主人經常在專屬IG帳號分享牠們的逗趣日常。這天Mugi又閒來無事,發現Halu躺在地板上,突然感覺「手癢」了起來,於是牠默默躺在Halu身後的沙發上,翻來翻去一下踩哥哥的後腦杓、一下又玩弄牠的耳朵,無論如何就是想把貓掌放在哥哥的狗頭上,讓Halu對於弟弟這種小屁孩的行為感到相當無奈!

這天Mugi發現Halu躺在地上,就想捉弄牠……(圖/IG帳號halu4809)

Mugi:葛格你的耳朵好有趣喔!(圖/IG帳號halu4809)

Mugi:頭好大,借我踩看看!(圖/IG帳號halu4809)

Halu:你484太造次了?(圖/IG帳號halu4809)

Mugi:鼻要亂動啦,讓朕饋手剛剛好欸!(圖/IG帳號halu4809)

Halu:主人你看牠啦,一點禮貌都沒有!(圖/IG帳號halu4809)

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貓咪真的是一種很機車的生物」、「為什麼一定要摸頭?是什麼神祕儀式嗎?」、「柴柴一臉厭世」、「養貓這麼久從來都搞不懂牠們在想甚麼」、「超級故意的貓」、「貓:94要摸,怎樣?」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柴犬Halu (@halu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