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舉行,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在媒體人平秀琳主持的《不演了新聞台--深喉嚨ONLINE》指出,網路上出現負面的梗圖,傳得沸沸揚揚,他非常不屑這樣的做法,從這裡面可以看出來,是不是有心人要來操作這樣的事情,江啟臣感嘆:「看到這我是很難過,也違背我爭取連任的初衷」。

江啟臣表示,過程中出現這樣的插曲跟抹黑,他覺得相當難過,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黨員看了也會擔憂,甚至會失去信心。他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互去攻擊指責,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用事實平息爭議,沒有什麼不能公開或見面講的,沒有必要去做言語上的攻擊。

對於近日國民黨主席選舉所衍生的「黨內互打」內鬥情況,江啟臣呼籲,對內只有團結藍,對外才有戰鬥藍,不要自己內部變成戰鬥藍,有什麼誤會沒有什麼不能講的,候選人之間有什麼誤會也是可以講的。希望大家在公平的機制下良性競爭,去爭取黨員認同。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送考紀會之後,網路上就出現一張梗圖,批評江啟臣「年紀輕驚,操弄黨機器;設局不手軟,內鬥內行。民調輸給張校長,輸不起;操作組發會『卡張計畫』,九人委員會六人江派;佯裝沒派代表,被抓包自己代表不知情。」直指江啟臣是「亡黨弄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