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早些時候宣布,找來前迪士尼高級副總裁Julie Hodges擔任首席人事官,就是希望借重其在迪士尼長達32年深厚工作經歷以及形塑企業文化的成就,挽救動視暴雪從裡到外的民心與聲譽。

Julie Hodges原本在迪士尼任職企業人力資源、薪酬、福利和人才招聘高級副總裁。動視暴雪希望找來Julie Hodges可以幫助他們提升動視暴雪內部的人力資源環境,包括多元化、公平和包容、人才獲取、員工體驗、學習和發展、薪酬和福利以及勞動力規劃。

動視暴雪執行長Bobby Kotick指出,除了Julie Hodges以外,他實在想不到更好的人來加入團隊並領導動視暴雪對於包容性工作場所的持續承諾,「Julie是我們需要的經驗豐富的領導者,以確保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具啟發性、公平性和效仿的娛樂公司」。

Julie Hodges也在這份官方新聞稿內表示,她認同動視暴雪的信念-亦即工作環境應該歡迎所有觀點、經歷和背景。她認為讓每個人都感到受到重視對於公司業務的成功至關重要,「信任、參與和安全的環境鼓勵創造力和創新,所有員工都可以在其中茁壯成長」。

除了Julie Hodges以外,同時被動視暴雪網羅的高官還包括前達美航空收入管理高級副總裁Sandeep Dube,他將接下首席商務官一職,後者將監督動視暴雪的全球銷售和上市團隊,並負責制定和實施商業戰略並實現公司的收入增益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