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將於10天後投票,不僅朱立倫、江啟臣兩陣營針鋒相對,近期聲勢竄升的張亞中一再炮口向內、惹出500萬美元本票烏龍、朱立倫於黨內政見發表會遲到又早退等事件,都搞得選戰烏煙瘴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看不下去,今(15日)發出公開聲明喊話,「國民黨主席選舉鬧劇已經不能看。」

面對國民黨內紛擾不斷,趙少康聲明表示,「戰鬥藍」絕對不是內鬥藍,在黨主席選戰中,他一直保持中立,「戰鬥藍」也是,不管誰選上黨主席,「戰鬥藍」都會成為國民黨的中流砥柱,對抗民進黨政府的倒行逆施。

趙少康接著指出,這場黨主席選舉鬧劇,讓基層支持者更憂心國民黨未來,更痛心黨內高層內鬥讓親痛仇快,「拜託你們別鬧了」,可否安安靜靜地選,讓大家在選前,好好過個中秋節?」

趙少康無奈稱,好好一個國民黨主席選舉,怎麼搞成這樣呢?候選人應該提出如何把國家治理好,如何阻擋民進黨繼續亂搞,如何讓國民黨再度執政的具體規劃,而不是演變為國民黨內互打互鬥,讓社會看笑話,印證了「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譏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