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8歲。對此,經紀人陳秀卿在臉書發文,透露龍劭華坐在沙發上走得安詳,也希望能先以妹妹的身分陪著龍劭華走完人生最後一刻。

經紀人今(15)日發文表示事情來得很突然,讓家屬與所有朋友們都無法相信「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她心碎說道「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她也透露看著大嫂撕心裂肺喊著「爸爸,我們回家!」而女兒陳璇則是淚謝著爸爸,大家都相當堅強。

接著她提到龍劭華最後一刻是坐在沙發上,透露面容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也表示今天將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真正的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目前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已在今(15)日上午9點半進行相驗,同時會在相驗後在殯儀館舉行臨時偵查庭,如果家屬對死因沒有疑義,將會現場開立死亡證明,由家屬領回處理後續,預計所有程序順利的話,將在中午前完成。

經紀人透露龍劭華坐在沙發上走得安詳。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