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的5連霸彰化縣議員張雪如被爆近期已悄悄加入民眾黨,並接任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被解讀又挖國民黨牆角。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14日)在臉書分享與張雪如合影,證實張入黨一事,並強調張雪如僅第三次短暫加入過國民黨,其餘是以無黨籍參選,用「挖牆角」並不精確。

高虹安表示,「愛就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這是張雪如的座右銘,並在臉書分享合影,證實張入黨。她說,有媒體報導指民眾黨挖角前藍營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張雪如姊已經連任過5屆議員,只有第三次參選短暫加入國民黨,其餘都以無黨籍參選,用「挖牆角」其實並不精確。

高虹安說,2018年張雪如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掛看板,是貨真價實的「白色力量」,選舉票數能逐屆增加,靠的是紮實的選民服務,贏得民眾的認同,這跟民眾黨以民為本的政治理念是一樣的。

她指出,張雪如長期投身婦女、兒少保護,第一次跟她見面時就深深感受到對弱勢的關懷,之後她也以彰化縣主委身份,與張雪如一起捐贈防疫物資給醫療院所,當對方跟她說「願意加入團隊一起努力」的時候,高虹安直言「真的非常開心」。

高虹安強調,中彰投是她甫加入民眾黨主席賦予的責任區,很感謝彰化能有張雪如加入一起並肩同行。就在昨晚媒體報導後,有一些無聊人士號召網軍出征,「我想這些粗暴的言論Duck不必(大可不必)」,認真替人民服務才能贏得認同,並透露目前彰化縣黨部尚在籌備中,成立後歡迎大家一起來泡茶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