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Pop Smoke(本名 Bashar Barakah Jackson)去年 2 月家中遭人闖入,被槍殺後送醫後不治,得年 20 歲。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的墓地被盜墓者蓄意破壞,更疑似企圖偷走他的遺體,在網上引發熱議。

2019 年以《Welcome to the Party》人氣飆高的Pop Smoke,在 2020 年 2 月時遭人闖入家中槍殺,雖然緊急送往醫院卻仍然重傷不治身亡,得年僅 20 歲。而美國時間 11 日凌晨,傳出他的墓地竟遭有心人士蓄意破壞,現場留有一大片的拖行痕跡,大理石墓碑也被砸破,警方也懷疑盜墓者疑似企圖將他遺體偷走,不過該區並沒裝設監視器,目前也找不到嫌疑人。

而紐約綠蔭公墓 (Green-Wood Cemetery)的發言人受訪時證實了此事,並表示事件已經通報警方並與家人取得了聯繫「對於正在進行中的調查,無法發表更多內容」,拒絕透露進一步的消息,因此沒辦法得知棺木是否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