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丹麥籍傳奇中路選手Bjergsen去年底決定退役,結束他在北美LCS賽區相當榮耀的職業生涯,並轉為TSM主教練。然而退役僅不到一年的時間,似乎又讓Bjergsen有些「技癢」,就有外媒近日披露,Bjergsen希望能在2022年重返職業圈。

根據《Upcomer》記者Tyler Erzberger報導,有消息人士告訴他,TSM主教練Bjergsen有意在明年賽季重返職業戰場,而在今年11月16日後,Bjergsen將成為自由之身,儘管重返TSM中路位並非不可能,但Bjergsen希望能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再次投身自由市場、測試身價。

身為丹麥籍的Bjergsen選手生涯多部時間都在NA LCS/LCS打拚,自2013年底加盟北美名門TSM後就再也沒換過隊伍,他在北美賽區一共10次挺進總決賽,並拿下六次總冠軍,加上四度獲封MVP最有價值選手獎項肯定,可以說是除了同樣已退役的「大師兄」Doublelift外,NA最具代表性的明星選手。

原文請見此"Sources: Bjergsen returning to professional play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