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得滿滿滿!貓咪們對狹小的空間情有獨鍾,即便自己的身形比空隙大,仍會使出吃奶的力氣往裡面擠,日本網友家的虎斑貓就是這樣,看到同伴已經安然地睡在紙箱內,牠卻毫無猶豫地挑戰自我堅持跟進去!

左邊是「Koro(コロ)」,右邊是「Chimu(チム)」。(圖/Instagram帳號:sa.burooo)

羅密歐與茱麗葉式對望!(圖/Instagram帳號:sa.burooo)

兩隻喜歡一起卡在主人的腿間睡覺。(圖/Instagram帳號:sa.burooo)

上樓要先經過這兩隻貓門神。(圖/Instagram帳號:sa.burooo)

掉毛量對比!(圖/Instagram帳號:sa.burooo)

此網友飼有英國短毛貓「Koro(コロ)」和虎斑貓「Chimu(チム)」,兩隻目前都約一歲,會一起窩在家裡的各種角落。Chimu坐姿奔放,常常敞開雙腿毫無形象地坐著,當發現飼主拿著手機對著牠,會自己悄悄糾正這過於奔放的姿勢,是一隻很有偶包的貓。但對於好夥伴Koro牠則全然敞開自己,某天看見Koro正舒服地睡在小箱子內,明明這樣的乘載量剛剛好,但Chimu就是要擠進去一起睡覺,連自己的大腿肉滿滿溢出都不在乎。

Chimu:讓讓!快給我一個位!(圖/Instagram帳號:sa.burooo)

貓咪愛饋燒的個性真是又可愛又令人匪夷所思,難道牠們的字典裡沒有「擠」這個字嗎?網友們也紛紛回覆:「在往下坐肉肉就溢出來了!」、「像我去阿嬤家吃飯時的碗」、「貓是液體,你們不懂啦!」、「擠擠感情更好!」。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