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球星Ben Simmons鬧離隊的「肥皂劇」正在上演,NBA名人堂球星「俠客」Shaquille O’Neal酸他不要一天到晚放閃,要他好好練球,知名球評Stephen A.Smith則認為他有條件成為「詹皇」LeBron James 2.0只是不願努力。

O’Neal近日登上Stephen A.的節目,毫不猶豫對Simmons這名後輩批評,「我喜歡他,但我可能對他比較嚴格,他是我大學學弟,如果他是我當年的隊友,我會當面告訴他,你必須好好打球,不要和你的演員女友(Maya Jama)一起發文放閃,我不想看到那些,我想看到你為費城奪冠。」

而O’Neal和Stephen A.都認為Simmons是名很有天賦的球員,他距離成為James 2.0只有一步之遙,但除非他願意投入,否則這不會發生,「他和James只有1個跳投的差距,他離開大學已經5年了,但我沒看到他的努力,沒看到他想成為頂級球員的決心。」

Stephen A.續道,「James和Magic Johnson都為了變好提升自己的跳投能力,而Giannis Antetokounmpo也豐富自己的進攻手段,成果就是拿下今年的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