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推派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參選2022新北市長,阻礙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總統大選鋪路。對此,侯友宜今(11日)聽到後大笑表示,只要關心新北防疫和市政都很歡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狂酸柯文哲瞧不起女人,「應該讓她選總統!」

有媒體報導,民眾黨黨務人士透露,侯友宜是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假想敵之一,派黃瀞瑩出戰2022新北市長,雖然自知無法打垮侯,但至少能藉黃的知名度轉化成支持度,挫侯銳氣,幫助柯文哲總統之路更加順遂。

對此,侯友宜上午受訪時聽聞此事大笑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跟他一同支持新北防疫、關心新北市政的都非常歡迎,大家好好努力做事。

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嘲諷:「學姊選新北市長?志向太低了吧!」更酸柯文哲「瞧不起女人」,「應該讓她選總統的!」

黃瀞瑩則表示沒聽過這種安排,請放話的人多動點腦,這樣的論述能力讓人心存疑慮。

周玉蔻酸柯文哲瞧不起女人,應讓黃瀞瑩去選總統。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