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到底是什麼?日本網友日前為家中兩隻貓皇購入一個非常有質感的貓窩,正當開開心心開箱展示時,兩隻貓咪卻看都不看一眼,迫不及待地全部坐進紙箱裡,讓人不禁感嘆:「到底買得是紙箱還是貓窩?」。

網友家養了兩隻喵。(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趴在窗戶上跟大家打招呼的Amma!(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奇特的蓋被方式。(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Amma與牠的臣民們。(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極度喜愛紙箱的Ray。(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睡爛了都不離開!(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兩隻貓咪分別是挪威森林貓「Ray(レイ)」、橘色的襤褸貓 (ラガマフィン)「Amma(エマ)」,飼主某天看到一個加高的半月形貓窩,白色的底座加上灰色的內裡質感爆表,於是手刀購入獻給家中貓皇,當貨品到達興高采烈開箱時,兩隻貓竟然對高級貓窩一點興趣都沒有,屁股直接坐進裝窩的紙箱裡,見到這幕的主人忍不住大喊:「錯了!這完全不對啊!」。

兩隻貓咪捨棄了漂亮貓窩,直接坐在常見的紙箱裡面。(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奴才大嘆自己這是花錢購買7980日幣(約台幣兩千元)的紙箱,並搞笑安慰自己說這是海外品牌製造的紙板,一定特別不一樣!網友們也紛紛爆笑回覆:「肯定是因為紙箱上寫著Cat bed啊!」、「你買了一個好盒子XD」、「哇,哪裡買的高級紙板,求介紹!」、「貓就是超越人類的思維,走自己的路!」。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