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怎麼忍得住!當一隻超級可愛的貓咪在你面前討摸時,你能控制自己不去觸碰牠嗎?這名日本網友就有顆很會忍耐的心,將手舉在貓咪頭上誘惑著,使牠使出渾身解數撒嬌賣萌,渴望的模樣讓觀影者都忍不住想大喊:「快一點摸牠啦!」。

此推主家養了非常多隻貓咪。(圖/Twitter帳號:HOMEALONE_ksk)

一人坐一格階梯剛剛好!(圖/Twitter帳號:HOMEALONE_ksk)

在二樓做了貓咪專用景觀窗。(圖/Twitter帳號:HOMEALONE_ksk)

身為一個生活中充滿貓咪的多貓家庭,此推主在買房及室內設計時完全遵照了貓咪的個性,為其設置許多方便讓牠們走上走下的道具,連客廳大門都為了滿足牠們喜歡窺探的慾望,做成能方便看到兩面的透明門。

貓貓們透過透明玻璃叫奴才。(圖/Twitter帳號:HOMEALONE_ksk)

推主雖有一顆極度熱愛貓咪的心,可其自制力相當強大,這天他刻意將手放在貓頭上做出即將撫摸的動作,而平時受其寵愛的貓見到這姿勢馬上受不了,不停地對著空氣磨蹭撒嬌,直勾勾地眼神連在螢幕這一側都能感受到牠的渴望!

貓:快點摸摸我嘛!!(圖/Twitter帳號:HOMEALONE_ksk)

網友們面對奶萌的貓貓毫無招架之力,紛紛留言說:「廢話少說!摸牠!」、「你再不摸牠就讓我來!」、「拿手在空氣比劃的樣子可愛到爆,是我一定摸到滿意為止!」、「這一段影片破壞力超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