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爆發長榮機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使得原本趨緩的疫情再度升溫。經營YouTube頻道「Weartoeatiff」網紅Tiffany日前在IG發出的動態,就被網友抓包多次在外脫口罩群聚飲食和拍照,讓網友看了超傻眼。

網紅Tiffany日前帶著7名員工赴日月潭旅遊,並在IG開心分享許多出遊限時動態及一系列美照。昨(7)日有網友在看了Tiffany的IG後,在Dcard發文斥責Tiffany,動態與貼文可以看到一行人在外脫口罩拍照,並直接在路邊大啖美食,甚至在計程車內脫下口罩,完全無視防疫規範,誇張行徑讓網友忍不住氣罵「根本防疫破口!」

對此,Tiffany也在IG動態做出回應,表示吃小吃時是在通風處且商家原地快速食用完戴回口罩,並非邊走邊吃,至於拍照也是在沒有人時,拍完馬上戴回,也向網友們道歉「會再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

但許多網友仍然不接受她的理由,紛紛到Tiffany的貼文下留言抨擊「防疫破口!」、「脫口罩吃東西就算了,還一直講話」、「人真的很自私,自以為沒有影響別人,但病毒才不會理你拍照時不出來戴口罩才出來。」、「你去年不就是因為防疫才被提醒過一次?請問今天又重蹈覆徹是去年根本沒有反省到嗎?」

Tiffany在IG限時動態表示是在通風處快速食用完戴回口罩,並非邊走邊吃,也向網友們道歉。   圖:翻攝自IG/weartoeat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