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曾爆料,台北市柯文哲有意選高雄市長,而且是「玩真的」。不過,柯當時僅回應,相信未來還會陸續傳出他要選其他縣市的傳聞,等全部出來再討論。有週刊報導,柯文哲近日與黨內便當會,證實參選高雄市長在考慮之中,更稱「選上高雄不選總統」。對此,民眾黨今發聲明駁斥,強調柯「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

柯文哲近日延攬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接任民眾黨媒體總監一職,為了平衡藍綠色彩,柯也私下與市府偏綠的官員、幕僚組成「綠色連線」餐敘。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私下與黨內幹部、名嘴黃暐瀚、邱明玉、羅友志等人舉行便當會,柯證實「選高雄在我考慮之中」,更稱「我如果選上高雄一定不選總統!」

對此,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駁斥,指該報導並非便當會席間討論完整內容,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

蔡峻維呼籲,鏡週刊報導前應求證該黨、平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