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日前結束後,出現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的支持度,在各網路民調領先群雄的現象,甚至大幅度超越主要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兩人。對此,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6日)回應,網路民調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就參考就好。

在親藍媒體《中天》的網路民調中,在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支持度中,張亞中竟以超過7成的支持度,完全輾壓朱、江。而在《TVBS》的民調中,同樣是張亞中以將近5成(47%)的支持度獨霸一方。

而江啟臣今上午赴花蓮拔樁前,於台北車站受訪時,只是淡定稱,網路民調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參考就好,最重要的,這是一場國民黨內的選舉,票還是在國民黨員身上,所以他們還是要想辦法去讓黨員了解他們的主張和訴求。

至於朱立倫昨直搗江啟臣的台中大本營,赴台中大甲鎮瀾宮拜會顏清標的狀況。江啟臣表示,媽祖是慈悲的,不分顏色,是有溫暖的,這樣的選舉拜訪都很正常,所以不會有所謂的壓力。

另就媒體問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籌組「戰鬥藍」,被形容在國民黨內組織「地下黨中央」,是否會因此感到威脅?江啟臣稱,不用擔心啦 因為過去他當黨主席的1年多時間,他也是在號召,「戰鬥藍」 就是戰鬥、不斷地戰鬥,在過去這段時間喚起戰鬥魂,他也很謝謝趙少康繼續倡議「戰鬥」,應該講說「戰鬥」是威力,不是威脅,但如果要講說感到威脅的話,應該是民進黨會感到威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