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在想什麼呢?日本知名歌手天月近期旅遊多日返家,一開門發現自家的貓咪全聚集玄關,正準備感動被盛大歡迎時,發現每一隻的視線都沒在自己身上,讓他不禁疑惑:「他們是在迎接我沒錯吧?」。

貓咪生日時都會特別購買蛋糕慶祝,上面的巧克力片還有標注名字。(圖/Twitter帳號:_amatsuki_)

粉紅色的肉肉手掌好療癒啊~(圖/Twitter帳號:_amatsuki_)

霸佔椅子不給坐!(圖/Twitter帳號:_amatsuki_)

天月家養有五隻貓咪,不同毛色、年齡的牠們性格迥異,但都同等享有飼主的關懷,每隻貓咪生日時天月都會特意買蛋糕慶祝,並在社交平台上寫下充滿愛意的文字。而近幾日天月出門旅遊多日未歸,返家打開大門果不其然看到五隻貓咪全都聚集在玄關,讓他心裡滿滿的感動與開心,正當他想好好地端詳親愛的貓臉時,竟發現牠們每一隻都看向別處,根本沒把自己放在眼裡?!

右喵:你在看啥?;左喵:我在看他旅行袋裡有沒有伴手禮!(圖/Twitter帳號:_amatsuki_)

上喵:昨天牠揍我一拳,我要討回公道!(??)(圖/Twitter帳號:_amatsuki_)

混亂的全圖。(圖/Twitter帳號:_amatsuki_)

天月將這幕發上推特後逗笑許多網友,大家以自己對貓貓的瞭解給予許多安慰:「但牠們都聚集了!意味還是有在等你啦!!」、「想迎接你,又傲嬌不想表現!」、「這畫法還以為是什麼人物關係圖XD」、「這家貓咪的關係很混亂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