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遊騎兵,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先發7局僅失2分,拿下本季第9勝,用球117球已經是他在美職生涯最多,終場天使以3:2贏球,只要再拿1勝就可以完成睽違103年貝比魯斯的紀錄。
大聯盟自1918年貝比魯斯外,沒有球員可以達到勝投、全壘打雙位數,大谷翔平是唯一最接近此紀錄的球員。
不過這場他要先遭遇遊騎兵打線,大谷首局就被Nathaniel Lowe的直擊球打中,不過大谷好險沒有大礙,右手並沒有傷勢,但雖然大谷首局就獲得天使隊友Phil Gosselin、Jared Walsh兩支適時安打拿下2分。
但2局上大谷卻被Jason Martin轟出一發2分砲追平,4局大谷投得依舊辛苦,遇到二、三壘有人局面,只有1人出局,大谷狂飆161公里速球讓他被三振,之後Leody Taveras也敲出內野滾地球被刺殺,大谷速球再度展現威力。
天使好不容易在6局上靠捕手Max Stassi敲出內野安打超越比數,大谷續投,7局2人出局後,大谷又遇到危機,他讓對手敲出一壘滾地球再度刺殺,也大喊一聲。
大谷9勝入手,防禦率2.97,連續3個月先發投球不知道輸球滋味,離偉大紀錄只有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