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好委屈!日本網友家養有一隻好脾氣二哈「小雪(ユキ)」,性格穩定溫柔,使得其他貓咪很喜歡圍繞在牠身側,但偶爾也會使點壞心眼捉弄牠,這天就被目睹橘貓霸佔小雪的狗窩,可這隻二哈只是呆呆地在旁邊看,似乎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小雪:主人你看!牠睡我的窩啦!(圖/Twitter帳號:b09a2032c )

(橘貓沉默瞪)(圖/Twitter帳號:b09a2032c )

二哈默默趴好不說話了。(圖/Twitter帳號:b09a2032c )

小雪是一位性格溫柔穩定的女生,跟家裡貓咪的感情很要好,尤其這隻橘貓常常伴牠身旁,偶爾睡在牠身上,偶爾又像癡漢一樣猛吸小雪的腳腳。但行動自由的貓咪有時總會不小心捉弄到別人,這天橘貓就自然而然地跑去霸佔小雪的狗籠,小小的身體躺在窩的正中間,讓也想進去的小雪左看右看,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後便委屈地趴在外面,看起來超級可憐!

 

好在後來貓咪還是讓了位置,讓小雪能順利地躺進狗籠,現在兩隻甜甜蜜蜜的睡在一起,感情還是一樣好呢!網友則對貓咪的行為開始一番推理:「貓通常喜歡狹小的空間,但當牠想妨礙其他人時牠就會待在中間!」、「使用的空間範圍跟身體成反比欸XD」、「這對貓來說是很普遍的行為~」、「狗狗脾氣真好!」。

甜甜蜜蜜一起睡。(圖/Twitter帳號:b09a2032c )

橘貓偶爾也會陪小雪一起睡在籠外XD(圖/Twitter帳號:b09a2032c )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