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偶像團體「ONER」以4名成員岳岳(岳明輝)、靈超、木子洋、卜凡被稱為「坤音四子」,也因有3名成員參加過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所以從2018年出道開始就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沒想到近日隊長岳岳竟被1名女網友指控她騙砲,更曬出一張他半裸床照並同時曝光了他的渣男行徑,在網上引發熱議。

29歲的岳岳曾在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就讀研究所,但畢業後決定勇敢進入演藝圈追夢並參加了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雖然最終沒有入選出道,但仍與同公司的其他3人組成團體。不料,近日他慘遭到一名女網友曝光一張在床上熟睡的半裸床照,且能清楚看清他手上的刺青,而這一張裸身床照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網友熱議。隔幾日後女網友再次發出長文揭露當時自己才18歲,男方以談戀愛為由要求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完事、睡醒後偷偷拿走女方手機,把自己的聯絡方式刪除,甚至設成「無法加好友」的關係,雙方分開之後,因為女方找不到他,才發現自己遭到騙砲。

不僅如此,女網友更爆料自己當時不知道岳岳是個偶像,當時男方稱自己是1996年熱愛音樂的留學生,直到有天才意外在網路上發現對方其實是1992年生的出道偶像,讓她決定發文爆料對方渣男行徑,更直呼「希望大家都能追一個正能量的正經明星,而不是網路上一本正經、私下搞混亂、騙砲的愛豆」。

女網友更曬出岳岳的半裸床照並同時曝光了他的渣男行徑。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