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關韶文日前宣布自己從未公開過的秘密,他表示自己即將自費50萬元動手術,需要時間休養,因此拍片宣布並與觀眾請長假,未來可能有一段時間不會頻繁更新影片,關韶文發文說明,自己的下排牙齒長在外面,也就是傳說中的「戽斗」,這讓他講話的發音也受到影響,所以決定在30歲這一年去做正顎手術。

關韶文發文寫下:「你們不是當事人,你們根本不懂這種感覺有多痛。」他說自己從小就咬合不正,導致上下牙齒沒辦法對齊,咀嚼食物也相當不便,但由於手術費昂貴,加上近幾年拼事業,讓他多次打消念頭,他表示:「自從開了Podcast以後,有些聽眾會覺得我講話很不清楚,我很抱歉也沒辦法一時之間改善這個問題,想說那我也來真正面對自己這件事。」需要充足的休息才能夠再回來好好工作。

他也鼓勵網友:「我相信世界上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甚至正在努力存錢、想辦法改變自己的狀態,讓自己更好,希望我們都可以走在成為更好的自己的路上!」

【更多的關韶文—追蹤關韶文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