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明(4日)將舉行電視辯論會,參選人之一的彰化前縣長卓伯源今(3日)接受電台專訪期間,直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兼任台中選區立委,被地方說「常看不到人」。對此,江啟臣不滿回擊稱,過去民進黨也是這樣攻擊他的。

卓伯源上午接受《POP撞新聞》 專訪期間,再次重申「專職黨主席」主張,呼籲國民黨面對明年大選以及2024年選舉,一定要由專職、無私無我的國民黨主席,才能沒私心的帶領國民黨勝選。

卓伯源後續更指,他也當過立委,大家可以想想看,要選立委要不要常常出現在選區?但當黨主席要不要全台輔選?這叫做分身乏術,他在中部也有人脈,現在中部人脈對江啟臣有負面的評價,說江啟臣雖選上台中豐原、東勢區的立委,卻常常看不到人,因此江啟臣是有危機的。

江啟臣則回應稱,其實在他當上黨主席之前,民進黨也是這樣攻擊他的,但通常這樣的抹黑,沒有辦法經過事實的考驗。江也強調,卓伯源自己也當過立委,應該很清楚,立委做什麼事情才能得到人民的支持,而他就是一方面做黨務,一方面也做好選民服務,這是他過去以來一向秉持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