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9歲以童星出身的演員馬修明德勒(Matthew Mindler)曾出演過電影《我的白癡老哥》、《頻率》。而他在上月24日時驚傳離奇失蹤,等到三天後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的遺體,經過幾日的調查後,初步判斷的死因也曝光了。

今年19歲的馬修明德勒目前就讀美國賓州的米勒斯維爾大學(Millersville University),24日晚上離開宿舍後便沒再出現,26日他被校方通報失蹤並貼出尋人啟事,遺憾的是三天過後,在28日他的遺體在距離費城90英哩外的莊園鎮(Manor Township)被找到,而屍檢報告初步判定死因為自殺,但詳細死因仍要等待毒理學結果出爐。

警方日前表示馬修明德勒失蹤前都有正常上課,但24日晚上離開宿舍後就沒再出現了,而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當時馬修穿著學校大學帽T、黑色牛仔褲和後背包,但這也成為他最後的身影。馬修母親也表示,開學的那幾天馬修都有和她聯絡,雖然開學生活十分忙碌,但和自己透露有結交到新朋友,還有一個即將到來的IT部門工作面試,一切似乎看起來十分正常,原本想在8月27日放學時去接他,未料卻因此天人永隔。

馬修明德勒在上月24日時驚傳離奇失蹤,等到三天後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的遺體。   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