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尋求穩定正職的求職朋友注意了!新北市就業服務處與台塑企業南亞公司攜手合作,9月7日上午10點至12點,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專案徵才,現場釋出「南亞電路板」及「南亞塑膠」的作業員、操作員、品檢員、機械電機保養員等600個工作機會,平均起薪為33K,最高起薪可達43K,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有轉職、求職需求民眾把握2小時的直接面試機會,踴躍前往參加。

由於徵才活動必須嚴格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當天除了量體溫及酒精消毒,資料填寫區、廠商面試區,不僅增加壓克力隔板,也有依照梅花座安排。現場還會進行必要的人流管控,以確保參與者都能有安全的社交距離,還請市民朋友多多體諒。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南亞公司為「台塑四寶」之一,隨著電路板產業的載板需求量大增,南亞看好新北產經位置優勢及眾多人才,擴大招募500個職缺,工作地就在新北市樹林區;另外南亞塑膠提供100個職缺,工作地則分布於泰山區、樹林區及桃園龜山區,也擴大周邊地區的就業機會。

就服處長林澤州表示,新北市為全台人口最多的城市,具有產經地理區位優勢,歡迎各企業到新北設廠,就服處絕對會積極協助辦理專案徵才,提高在地就業率。南亞公司也表示,公司極為珍視員工,提供友善安全的職場、紮實的訓練及良好的薪資福利,讓員工在生活方面無後顧之憂,工作上自然就能充分發揮潛力,歡迎加入南亞的大家庭。

此外,9月就服處持續推動「新北週週有徵才」!9月9日汐止連興廣場、9月15日土城區公所、9月16日中和秀峰市民活動中心、9月24日中和民德市民活動中心、9月28日板橋和平公園市民活動中心、9月29日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廣場及新店行政園區3樓辦理聯合徵才,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或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服務。

新北與台塑企業南亞公司專案徵才釋出600職缺。   圖:新北市就服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