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接任民眾黨媒體總監,被視為將協助民眾黨主席、台北市柯文哲佈局未來選舉。有媒體報導指,黃文財是韓國瑜本人趁著某日下班時間,人煙稀少時,親自帶到北市府與柯會談。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日)駁斥,強調「完全是子虛烏有的傳言」。

據《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認為包括高虹安在內的這些民眾黨「菜鳥」立委,火候不夠,想找1名會操盤、出謀畫策的選戰專家來教戰,才找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是韓國瑜本人趁著某日下班時間,人煙稀少時,親自帶到北市府與柯會談,顯見柯、韓私下一直保持熱線。

民眾黨上午對此發佈澄清指出,針對報導該黨媒體總監黃文財「是韓國瑜前市長本人趁著某日下班時間,人煙稀少時,親自帶到北市府與柯文哲主席會談」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澄清,完全是子虛烏有的傳言,黃文財並沒有由韓國瑜帶入台北市政府與柯文哲會面,請外界不要聽信及傳播不實謠言。

楊寶楨轉述黃文財先前說法,強調自己是在和該黨祕書長謝立功見面談話後,才向韓國瑜提起此事,這也代表並沒有「韓國瑜親自帶黃文財見柯主席」一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