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選舉9月25日舉行,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下午前往新北市議會拜會議員,外界好奇是否有跟新北市長侯友宜約見面,侯指出,江啟臣和議長、議員都是老朋友,拜訪聊天是人之常情。對於到底黨主席選舉會挺誰?侯表示,人生很多過程中,都不要忘了初心,擔任公職最重要就是把自己角色做好。

侯友宜說,江啟臣和很多議員都是很久的老朋友,彼此之間的拜訪、聊天,談談如何為人民、為國家、為黨做事能夠更好,這是人之常情,我們都用平常心看待,大家一起努力做事,用為國家做事的態度努力的好好做。

各界關注侯友宜是否會針對黨主席選舉公開表態?侯表示,只要大家能夠團結為人民國家做事,才是我們應有的本分,每一個人站在自己的角色本分好好做事。

至於黨中常委林金結認為朱立倫曾提拔過侯友宜,暗示侯挺朱的說法,侯友宜回應,人生過程中,大家都不要忘了初心,擔任公職身份,最重要是把自己的角色做好,「為人民國家做事永遠是我不變的初心」。

侯友宜說,民眾要求的就是把事情做好,讓大家都能往安居樂業的方向努力,他這輩子也是用這樣的心情努力做事,不管是同事也好、朋友也好,只要有共同的信念為國家、為人民做事,大家就攜手往這個方向,期待新北市好、台灣好,我們國家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