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神演員李敏鎬主演過多部韓劇,在全球的人氣非常高,然而今(30)日他被爆出與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已經交往5個月的消息,對此男方的所屬經紀公司也火速出面回應了。

李敏鎬日前被韓媒目擊親自親自接送小9歲的妍雨在深夜去電影院約會,並在那之後一起開車兜風,更指出因為疫情的緣故,兩人平時都在家中約會,且女方的家就在男方家隔壁,走路5分鐘就能到李敏鎬家了,另外在女方25歲生日(8月1日)時,李敏鎬更是邀請女方到自己家中慶生。一名男方友人更說到「李敏鎬在感情上一直很坦率,不在意外界眼光,也不是會躲躲藏藏的類型」,而他和妍雨近期沉迷於打遊戲、也愛一起看電影,兩人因為有相同的興趣而越走越近。

不過在被爆出兩人的新戀情後,李敏鎬的所屬經紀公司MYM 娛樂則發聲明否認兩人的關係,表示「李敏鎬與妍雨的確本來就是互相認識的關係,但是都是和熟識的朋友一起,被報導中約會的現場照片,只是和朋友們一起聚會的場合,但只把李敏鎬、妍雨拍進去而已」,火速出面澄清兩人戀愛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