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於23日開打,不少藝人、政治人物、網友都在貼文分享自己打完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前時代力量黨員馮光遠今(29日)也在臉書分享自己打完高端後的心得,他發現副作用還不少,經整理過後他指出有四大副作用,驚呼「高端副作用太兇了」。

馮光遠表示,打了高端疫苗,足足休養了四、五天,這段時間,感受到不少副作用,不禁覺得,那些扯高端疫苗後腿的紅藍白人士,他們也許是對的,高端的副作用還真的不少,現在就把這幾天,經歷過比較特別的副作用整理出來。

副作用之一,對某些刺激無感;他表示有藍營朋友問我,國民黨主席競爭這麼激烈,問他看法如何。馮回說「無感」也是因為他剛打完高端,不料她的藍營朋友也回他「他並沒有打高端,可是他也感到無感」。

副作用之二,整日充滿飽足感;馮表示「很多人都說打完高端總覺得餓,可是這幾天,我明明已經起來大半天了,不但早餐,就算午餐也不想吃」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胃口(注意:這與韓國瑜說的「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乃兩回事,吳敦義你不要太激動!)

副作用之二,自覺喪失羞恥心;馮光遠表示,休養的這幾天,只要想到用度之事,腦子裡就不斷出現收銀機叮噹聲,此時,眼前竟然會出現我擔任獨立董事的幻影。他幽默的說「穿得人模人樣,跟趙少康、陳文茜這些人出現在不同董事會上,大家都沒有財務背景,可是近千萬的報酬入袋時,都笑得很開心」

副作用之之四,彷彿打了營養針;「聽幾位打高端的朋友說,他們打針次日,有的稍微發燒,有的會覺頭暈。」於是馮光遠懷疑自己毫無症狀,還精神變好,難道去打了營養針?馮光遠表示,一有了這懷疑,就馬上想到楊志良,他在推測自己施打的是安慰劑之後,自作主張又跑去接種AZ疫苗。也許,我應該學楊志良,也去偷打一針AZ什麼的。

打完高端的馮光遠狀態越來越好,讓他心生懷疑,是不是該加入趙少康「呼籲停止打高端」的行動。他開玩笑說「高端,太兇了!」

馮光遠臉書發文   圖:翻攝馮光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