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說,改編自江鵝原創散文的戲劇「俗女養成記」,呈現了現代女性在社會中面臨的各種議題;她推薦大家一起收看俗女養成記2,一起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優質戲劇。

蔡總統在臉書表示,今天,大家都注意到本土病例再度「加零」,她也要邀請大家一起關注俗女養成記第二季中大小陳嘉玲的精采演出,「有看的朋友也留言一下吧!」

總統說,最近不斷有優質的台劇上映,除了「斯卡羅」外,俗女養成記也有廣泛的迴響。

總統指出,這部改編自江鵝原創散文的戲劇,以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歷程為背景,呈現了現代女性在社會中面臨的各種議題,其中很多關於童年回憶的片段,也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總統表示,文化內容策進院也參與投資這部戲劇的製作。這是政府啟動百億基金投資文化內容產業的一環,透過國家力量「獎補助」和「投融資」雙管齊下的支持,希望可以讓台灣文化內容產業有規模、有計劃的進軍國際市場。

總統說,推薦大家一起來收看俗女養成記2,「一起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優質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