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2年九合一選舉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昨(27日)公布的「六都市長就任兩年半滿意度調查」,民調第一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逼近8成、高達79%,第二名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達68%。江啟臣今(28日)在臉書高興分享這民調,並表示「證明國民黨執政是品質保證」

江啟臣在臉書恭喜侯友宜盧秀燕市長獲六都民調前二名!他表示「TVBS剛公布的「六都市長就任兩年半滿意度調查」,前兩名分別是新北市和台中市,侯市長、盧市長的施政滿意度都比去年更往前邁進。」

江啟臣認為在疫情期間兩位市長表現依然出眾「在防疫表現上,更都有8成左右的滿意度!證明兩位市長在對抗疫情成果和整體施政表現上,都廣獲市民的強力肯定。」也並未因為受到民進黨側翼頻繁的攻擊,而有所影響。再再證明國民黨「聽民意、做實事」的執政路線,能獲得人民的信任。

最後江啟臣對民眾喊話,我相信,未來國民黨會繼續把優秀的執政經驗和施政品質建立在全台各縣市,一起加油、戰鬥到底。江啟臣還用#hashtage寫到「證明國民黨執政是品質保證」這項民調前兩名都是藍營的六都市長,為國民黨力拼2022大勝吞下定心丸。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施政滿意度與防疫滿意度,皆是六都倒數第一,對於柯卸任台北市長後,2024大選佈局與動向,增加多一層隱憂,也牽動台灣政壇基本盤的變化。

江啟臣臉書發文   圖:翻攝 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