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自己經營的餐廳「越廚Viet's Kitchen」日前宣布9月中將歇業,但今(27)日焦糖哥哥表示,他的餐廳仍被台北市衛生局稽查,當他趕回餐廳時,稽查人員已經離開,只留下單據要求他補4樣東西,他表示這些文件都有,只是員工太緊張沒有拿出來。

焦糖哥哥陳嘉行經營的餐廳「越廚Viet's Kitchen」9月中將歇業,但他今(27)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台北市衛生局好有效率,第三次來稽查越廚 Viet's Kitchen。 阿北就是務實,不能得罪。」據了解,當他知道被稽查趕回餐廳的時候,稽查人員已經離開,只留下單據要求店家改善。

焦糖哥哥說,今(27)日台北市衛生局稽查他的餐廳,在稽查紀錄表上表示,需要補上產品責任險、豬肉、排骨屠宰證明、員工體溫紀錄表與環境消毒紀錄,這些東西都有,也有產品責任險,但是員工太緊張沒有拿出來,屠宰證明每天都會有一張,也會請攤販拍給他。 

餐廳的屠宰證明書。   圖:焦糖哥哥/提供

焦糖哥哥表示趕到餐廳時,稽查人員已經離開,只留下單據要求補件。   圖:焦糖哥哥/提供

焦糖哥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的餐廳被稽查。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餐廳的稽查紀錄。   圖:焦糖哥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