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espa出道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成員Winter與粉絲分享逗貓影片,沒想到影片內容疑似虐貓,讓不少網友批評她行為不當,引起韓網2派爭論。

根據韓媒報導,Winter將這段逗貓影片上傳到SM娛樂官方粉絲社群與粉絲分享,影片中Winter不斷地用手摸貓咪的臉,而貓咪似乎也不喜歡一直閃躲,接著Winter更發出大聲的「喵」,讓貓咪受到驚嚇而跑走。這段影片被網友分享到論壇上,網友表示「Winter好像是覺得貓咪發出聲音逃跑的樣子很可愛,因此才會上傳影片」,但不少網友批評她的行為不當,認為貓咪對聲音很敏感,這樣的行為是在虐貓。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憤怒留言表示「這種影片有必要上傳嗎?」、「不算虐待,但如果對我的貓那樣我會生氣」、「明明成年了,行為卻看起來像個小學生」、「貓咪看起來很不開心」,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有到虐待程度嗎」、「這哪算虐待」、「看完影片只覺得有點過頭,沒那麼嚴重吧」。

影片中Winter不斷地用手摸貓咪的臉,貓咪似乎也不喜歡一直閃躲,接著更發出大聲的「喵」讓貓咪嚇跑。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