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on Esports今(26)日宣布運動及娛樂品牌 On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 其首席執行官 Bruce Kaider ,以及澳大利亞最知名、最成功的兩位運動員Stephanie RiceMatthew Dellavedova 加入行列,其中Stephanie Rice曾奪得過三面奧運金牌,Matthew Dellavedova則是NBA 冠軍成員。

隨著Talon電子競技俱樂部驚人的成長,Stephanie 和 Matthew 也將成為首批加入Talon的職業運動員。 他們不僅將擔任品牌大使,還將擔任投資者及戰隊顧問。 Talon將努力為隊員和教練開發最佳的訓練機制,並支持更廣泛的業務營運與保障商業交易及我們戰略合作夥伴的關係與投資機會,同時也幫助 Talon Esports 的品牌在國際上發展。

Talon Esports首席執行官 Sean Zhang 表示:「作為一名自豪的澳大利亞人,我很榮幸能歡迎來自澳大利亞體育界的兩位指標性超級巨星加入Talon的大團隊。 多年來,澳大利亞為世界帶來了無數的勝利時刻,我們期盼能導入他們的競技能量與意志給我們團隊,並一同建設和發展這個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團隊之一。」

從事人才管理、品牌營銷和商業戰略的澳洲運動娛樂品牌 ON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 的首席執行官 Bruce Kaider提到:「電子競技在體育和娛樂領域出現是我們過去幾年一直密切關注的事情。 作為一家公司,我們一直希望通過與志同道合的人和組織建立創新和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來實現公司的發展計畫。Stephanie和Matthew能加入我們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因為他們在體育和商業方面的經驗以及他們積極的運動精神,都與我們能很好的相互結合。 我們很高興能與 Sean 和其團隊合作,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電子競技團隊之一。

面對這次的合作,曾以突破世界紀錄的時間贏得了三面奧運金牌的澳大利亞游泳運動員和企業家 Stephanie Rice表示:「Talon Esports對我來說是一個夢寐以求的合作伙伴,因為這個合作結合了我最大的兩個興趣愛好,創業和遊戲。 我一直在大亞太地區深耕,因此與Talon合作並成為他們團隊的一員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 電子競技以如此快的速度發展,對整個團隊和隊員來說都非常興奮的事情。我也想確保我們的隊員在精神和體力上都得到他們需要的支援,以便繼續在頂級水平上持續茁壯成長。」

曾在 NBA 征戰了七年的 Matthew Dellavedova 也表示:「電子競技是我過去幾年一直在關注與了解的領域,當我有機會見到Sean和他的團隊時,我非常高興。當我了解到他們迄今為止的表現水平都非常出眾,以及他們一直都努力在為成績競爭,讓我更加的對與 PSG 的合作感到興奮。聽到他們的未來計劃我更是大吃一驚。我非常期待能與他們一起踏上這個旅程,也希望能給他們帶來不同的視角,幫助戰隊繼續成長。也會繼續盡可能地學習更多的電子競技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