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孟慶而去年因身穿爆乳裝出席金曲獎而爆紅,更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24日她分享打完高端疫苗後的身體狀況,不料竟被網友酸「沒掛算妳走運」,她也硬起來高EQ回應對方「希望你不要追蹤我」。

高端疫苗23日開打,孟慶而也於24日前往接種高端,她日前在臉書秀出施打完的手臂照,並發文分享打完的心得,她表示「幾乎不痛,目前手有點酸麻,小疲倦,其他無大礙」,也提醒網友網路上有高端猝死的新聞,她認為實際情況有待說明,大家不用太過緊張,她說「凡事都有風險,凡事也都有神的恩典。」也強調自己打高端不代表選邊站,純粹因為高端開放的年齡層廣,她不挑疫苗,覺得三種都好。怎料貼文底下竟然有酸民說「沒掛掉算妳走運」,偏激言論讓孟慶而忍不住回應「我不常說難聽話,但可以的話,希望你不要追蹤我,也不用費心費時間留言囉。我OK,但這種話我爸爸公婆我老公看了不OK。」「另外,不論你打哪種疫苗,我都衷心希望你平安健康喔」。

孟慶而也在臉書上分享疫苗後的感受,她說婆婆、老公和粉絲都很疼她,在這幾天不斷關心她,老公還替她洗碗,希望她能早點休息,也提到有酸民的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我的粉絲大多是理智且就事論事,不要因誰打了哪種疫苗而咒罵誰,大家都快快打到,平安健康才是重點。」最後也建議粉絲們施打疫苗前後要留時間多休息,維持好的免疫力。

但竟被網友酸「沒掛算妳走運」,她也高EQ回應對方「希望你不要追蹤我」。   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