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之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六季已經於8月3日正式開播,本季除了主打星光隊與歡樂隊的對抗淘汰賽外,主持人徐乃麟將與兩位全新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與林艾融攜手,在這炎炎夏天打造特別企劃「泳裝女神派對」。

有別於過往《星光歡樂城》在室內拍攝,夏日特別企劃「泳裝女神派對」把女神對抗賽移到戶外泳池,並且由兩位全新外景助理主持,最美MC林艾融以及電眼甜心菲菲分別帶領星光隊以及歡樂隊,與其他6位女神展開各式各樣的水上競技,勝利隊伍將與主持人徐乃麟PK「大話骰子樂泳池版」,爭奪最後的獎金或雞精。

激烈又多元水上遊戲讓「泳裝女神派對」比賽更加精彩。 圖:狼谷娛樂/提供

艾融在訪談中提到自己其實是旱鴨子,但為了節目還是有盡力完成該做到的事情。而菲菲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擔任助理主持,前一晚甚至期待到睡不著覺。對於第一次擔任助理主持的表現,艾融給自己打了不及格的59分,並希望能夠在接話部分能夠更加順暢。菲菲則表示雖然因為環境跟首次主持的緣故還不熟悉流程,但之後會更清楚方向,因此為自己打了7分。

《星光歡樂城》觀眾最期待的「天堂與地獄」一樣會推出泳池特別版,不但每週都會有不同的天堂挑戰,地獄懲罰一樣會由徐乃麟化身「乃神醫」,在泳池邊來幫各位女神診斷身體狀況。《星光歡樂城》第六季播出時間為每週四到周日晚間10點,在狼谷育樂台168頻道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以及《星光歡樂城》官方YouTube播出。

「天堂與地獄」除了每週有不同的天堂挑戰遊戲,觀眾最喜歡的乃神醫診斷也完整保留。   圖:狼谷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