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9月1日總統蔡英文將啟動內閣改組,更換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25日)受訪時說,特定媒體稱9月1日就會換內閣,「那我們就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洪申翰今天出席「同ClimateTeamTaiwan」氣候行動倡議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傳出內閣改組消息,蘇巧慧表示,大家都在各自崗位對防疫競競業業,行政團隊如此,每個人也是如此,「這時如果要用特定消息傳的話,我覺得大可不必」。

至於會不會替爸爸不捨?蘇巧慧說,每個人都在自己崗位上,如海關防疫人員到檢疫所,甚至到衛福部醫檢師等這些人都很辛苦,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分工努力,我們才能在90天內把台灣疫情守住,大家都看在眼裡,我們在台灣真的要珍惜。

《聯合報》報導,9月1日蔡英文將啟動內閣改組,閣揆將由鄭文燦接掌,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海基會董事長、監察院副院長由李鴻均接任、內政部長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接任、交通部長由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而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市議員楊家俍接任;對此,總統府駁斥消息,並稱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蔡英文也沒有這個打算,呼籲相關媒體在報導前應妥為查證,各界勿以訛傳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