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高端疫苗猝死作家陸之駿,在24日上午9時許身體不適,送醫後搶救不治。他不幸過世的消息曝光後,不少它專欄的粉絲表達哀痛,但竟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然後他就死掉了」、「respect ! 為國(產)捐軀!」等嘲諷留言,作家女兒看到後怒回嗆這些網友「你呢!怎麼還沒死掉啊?」

陸之駿逝世的消息曝光後,在他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致哀,不少人表達惋惜:「陸先生一路好走,自由民主之路您是勇者」、「追蹤您的文章已久,今聞噩耗,實不令唏噓。願無罫無礙。」

不過也有網路酸民不客氣的留言「廢到笑死」遭其他網友看不下去回嗆:「你的人性廢到掉入糞坑」,有無良網友用羅瑩雪的名句「然後他就死掉了」在作家粉專下留言,遭到作家女兒怒嗆「你呢!怎麼還沒死掉啊?」

粉專「美的好朋友」對此在臉書發文怒嗆:「某些人真的已經失去人性。」粉專認為,陸姓專欄作家生前力挺國產疫苗,在施打高端疫苗後,不幸猝逝的消息曝光後,有一群人居然第一時間紛紛湧入取笑死者。怒批「這樣死者和家屬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