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時代力量黨員吳崢在今天(24日)於信義區三張區民活動中心完成高端疫苗接種,隨後他在臉書開心地秀出疫苗接種黃卡,他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到國產疫苗的接種,希望台灣自己自製的疫苗未來也能得到國際上的普遍認證,成為新的台灣之光!」

吳崢在臉書幽默說,現在他已經晉級成「高端人士」,他表示,接種的過程非常平順,醫師也很細心的詢問有沒有過敏史等細節,護理師來打針的時候。吳崢生動的描繪施打過程「咻一下就結束了!真的超無感欸!!害我心裡都有點小失望(?)」他表示,打完後身體沒什麼異樣,沒有餓也沒有發燒,只是感覺比平常口渴一點。

之後他又在臉書發文附上他健保卡的照片,原因是因為今天去接種時,醫生在櫃檯一度讀不出吳崢的健保卡,然後媒體的攝影機就在旁邊拍,吳崢那時候心想「哇,如果因為這樣打不到疫苗也太尷尬了吧」,幸好最後還是順利讀出來。網友看到吳崢的健保卡相當斑駁,幽默的說「這健保卡是被車子輾過嗎? 」

吳崢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到國產疫苗的接種,希望台灣自己自製的疫苗未來也能得到國際上的普遍認證,成為新的台灣之光!最後他呼籲大家,還沒打疫苗的話也趕快選個自己喜歡的接種喔,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一起把疫苗覆蓋率衝起來。

 

吳崢因為健保卡斑駁,ㄧ時讀卡機讀不到卡,網友笑說「是被卡車碾到嗎?」   圖:翻攝吳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