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4)日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一週年,市議員林智鴻在臉書拿出施政數據比較,驚呼現在才知道韓國瑜多糟糕!陳其邁各方面幾乎都完整韓國瑜。

林智鴻表示,高雄已經被韓國瑜前市長耽誤兩年,現在國民黨在議會阻擋預算,阻礙城市發展,還戴著有色眼鏡,對高雄嫌東又嫌西,真的應該把有色眼鏡拿下來,仔細看一看這個數據。他說,今天8/24是陳其邁市長執政週年,真正感受到高雄向前的步伐大大邁進,數據一表看清楚,有比較才知道,陳其邁真的好太多啦!

週年滿意度:陳其邁79.9%,大勝韓國瑜33.9%,高達46%;招商投資:陳其邁58.3億,大勝韓國瑜4.76億,多出54億;空汙減煤:陳其邁134.8萬噸,大勝韓國瑜53萬噸,多減81.8萬噸;青年失業率:陳其邁執政時期10.5%,對比韓國瑜13.9%,減少3.4%;職災死亡:陳其邁執政時期16人,對比韓國瑜同時期31人,降低15人;治安案件數:陳其邁執政時期,重大刑案、暴力犯罪、槍擊案件全數降低;A1車禍死亡:陳其邁跟韓國瑜同期比較減少18人。

林智鴻說,除了這些,他也要再次肯定,高雄市政進展非常快,陳其邁市府團隊發揮「緊緊緊」的精神,各面向持續都有進度:城市願景包括5G AIOT,仁武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與全世界產業接軌,拚未來高雄經濟發展。行政效率在歷任市長努力之下,舊高雄火車站回歸,還有輕軌動工,捷運黃線2022年即將動工,都是行政效率的彰顯。

危機處理部分,面對疫情防疫作為全台楷模,發揮公衛專業,判斷與執行相當有魄力,獲八成市民表達肯定。民意接軌部分,有關鳳山淹水問題,林智鴻建議在熱帶園藝試驗所南側場域、青年公園與鳳山行政中心挖設滯洪池,市長傾聽且全數支持,朝改善淹水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