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常為了一時方便而在路邊違規臨停,但這樣往往會造成用路人的困擾,可能會遭人檢舉而慘遭拖吊。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PO出一張拖吊照,表示「難道拖吊車在執法時,不能想想這些送貨司機的辛苦嗎?」許多網友看到紛紛湧入留言區抨擊他,表示真的是「奇文共賞」。

陳學聖PO文表示,中午時分,就臨停一下,趕送個貨,車子就不見了!想見司機車主下樓看到車沒了,有多心急,不僅要擔心貨,幾天薪水也都沒了……,最後補一句「難道拖吊車在執法時,不能想想這些送貨司機的辛苦嗎?多個情字,緩一下,不行嗎?」

網友見狀,風向幾乎一面倒,「堂堂前立委竟然這種言論,我也是服了」、「多個情字,然後結果導致事故發生,再來情字?」、「如果你有因為違停車輛車禍,你就不會這樣講了,學聖啊學聖,大腦是個好東西,希望你也有。」、「道路規劃問題!以前當立法委員要治本就要檢討車輛停放問題是否政策導致規劃不夠!比你在這抱怨有用,加油」 ,甚至有人質疑「這是反串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