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巷道紅線違停,堵住整條巷道,導致其他車輛無法通行,警方到場要求她離開,她則鑿強調「我是工作在下貨耶!」還拿出手機拍攝警察,事後更將影片Po網抨擊警察如「有牌流氓」,並表示:「看人家下貨才一下而已,你們這些警察真的沒必要這樣子,疫情期間怎麼不懂得保持安全距離,錄影中,警察說可以申訴他」。

違停女子拍下的影片被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影片中違停女子不滿被開單而抱怨:「你們看我們在搬運,還是要開我們罰單」,警察表明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但違停女子堅持「我們在搬運東西、我們在工作」,而警察告知女子車輛已經堵住了整條馬路,並要求違停女子「現在請妳離開、現在請妳離開」,女子則回說:「不要一直催」。

此外,違停女子也反嗆員警:「你們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姆,真的是很丟臉」,並揚言:「我一定會申訴你們啦」,還指警車也是違規停在紅線上,警察則傻眼反問:「妳不違規停車,我們會來嗎?」女子又跳針重申:「誰違規停車,我是工作在下貨耶!」讓員警氣得直呼「講不聽是不是,我們有給妳機會,妳現在在幹嘛?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

對此,網友回應:「紅線下貨是真的不行」、「紅線依法早就不得臨停」、「人家給妳機會了,是妳自己不要機會的」、「講得好像工作中可以理所當然違停一樣」、「警察一開始只是勸導妳離開而已,一直跳針說在下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還拿手機錄影,這被開單真的只是剛好」。違停女子則惱羞成怒稱:「濫用職權,有牌流氓?沒在現場看到情形,嘴臭酸民一堆」。

其他網友們則紛紛留言狠酸:「違規就違規,講這麼多廢話」、「有個低能,真的會笑死」、「現在違規都先PO網喔?有時間不會快去移車?來這丟人現眼」、「台灣人會什麼可以一堆人不知道交通法規還能開車上路?」、「神邏輯,下貨就可以合理停紅線嗎?」、「有這種民眾丟光台彎人的臉」、「現在是違法都能理直氣壯就對了?有夠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