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專輯《家常音樂》的饒舌歌手蛋堡(杜振熙)才拿下32屆金曲獎3大獎項, 但23日凌晨他PO出當晚拿著獎座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手機電話費已3期未繳,「這張照片對我來說非常諷刺」。隨後蛋堡工作室澄清,蛋堡是「忘了繳費」!並沒有財務危機。

蛋堡稍早發文自曝電話費未繳,並說這段期間常常接到07開頭的電話「接起來就是『您好,這裡是中華電……』,通常聽到這裡我就會掛掉」。他表示,「就連金曲典禮當天也還有接到1通,讓我非常害怕典禮時會突然被斷話然後完全沒法聯繫事情……,但也不知為何已經3期了到現在還沒被斷⋯⋯」。

蛋堡之後也在留言區解釋「有一天我認真的想要語音刷卡繳,結果不知為何一直說要轉專人,然後又一直等不到專人⋯⋯」,引來網友突發奇想,替他這則PO文發想標題「杜振熙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出差金曲辛酸畫面流出」。

蛋堡所屬的工作室也出面澄清,蛋堡沒有財務危機,只是很糊塗常忘東忘西,才忘了繳電話費。根據調查,蛋堡專輯早在金曲獎前就供不應求,隨著金曲得獎鍍金,專輯售價也翻漲高達12倍,在唱片不景氣的環境下,蛋堡的專輯銷售已賣破5千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