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那英昨(22)日宣布將退出中國好聲音》的現場錄製,而該節目至今剛迎來10周年但卻是波折不斷,除了最早官宣的周杰倫因受到疫情影響辭退外,導師群中的那英也因為行程將「僅參與盲選」,在網上引發熱議。

22日那英和《好聲音》節目方在微博發佈長篇聯合聲明表示,那英因有其他日程安排情況下,得知節目籌備過程中因疫情發生變動,導致錄影時間不斷調整,雖然她接受導演組的邀請,但卻僅能參加盲選階段,因此這次將無法走完全程。而為了對學員負責,那英全力協助節目邀請知名的男中音廖昌永接棒,之後自己則以「雲錄製(網路)」的方式參與。

消息一出後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說實話少了那英,這節目跟少了什麼一樣」、「那英老師,我們永遠都在」、「謝謝那英老師一直以來的付出」、「那英老師演唱會見」,但也有網友爆料「一開始預訂的導師就不是她,是節目錄製前幾天有導師生病來不了了,節目組緊急找來救場的」、「那姐本來就是救場的,但檔期太滿排不開,所以早就說好只錄盲選」。

《中國好聲音》與那英發表了聲明。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