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歌謠界又有一對CP誕生了! Red Velvet的24歲成員Joy遭爆與大5歲的solo男歌手Crush戀愛中,據消息指出兩人是因為再去年5月20日一起合作發表新曲而培養出感情,雙方經紀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了。

身為Red Velvet成員之一的Joy在去年5月20日時,為了Crush的音樂合作企劃,推出了歌曲《자나깨나》,MV中也可以看到兩人互相嘻鬧、玩樂的模樣,且培養出了默契,在企劃結束後也維持著親密的關係,並帶著彼此互有好感之下,到最日發展成了戀人關係。據悉,兩人不但都是歌手且都有養寵物,約會時就會帶著狗狗一起散步,戀愛談的平凡且簡單,由於此段愛情才剛萌芽,兩人正在小心翼翼的保護當中。如今傳出戀愛消息後,新聞發出僅半小時,男方經紀公司P Nation先是出面證實消息,接著女方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出同樣聲明表示「兩人以前後輩的關係相處,最近產生好感而開始交往」,火速承認雙方戀愛ing的消息。

1996年出生的Joy在2014年時從Red Velvet女團出道,目前正在以新歌《Queendom》回歸中,除了歌手事業外,她也主演過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偉大的誘惑者》。而今年29歲的Crush在2012年出道,屬於創作型音樂人,更演唱過《沒關係是愛情啊》、《鬼怪》等原聲帶而在海外享有高知名度。

兩人戀愛新聞發出後,雙方經紀公司發出同樣聲明承認戀愛屬實的消息。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