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產高端疫苗23日下午開始施打,但藍營人士普遍不看好,甚至祭出各種手段批評抗議。今天(22日)國民黨青年部上午到衛生福利部門口召開記者會,喝符水諷刺高端疫苗的效用不明,跟民俗療法無異。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指國民黨從過去,用很多荒謬的行動在反對高端,現在有青年用完全沒有科學根據的燒符水,來比喻高端疫苗,根本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國民黨青年軍田方倫丶楊植斗與張煥霖今天前往衛福部抗議,批中央到現在仍舊無法提供高端疫苗的保護力效用,打高端跟喝符水一樣沒有實際用處。並在現場掛上紅布條「相信國家相信黨,高端疫苗你最強」來諷刺中央。楊植斗說,祝福明天施打高端的民眾,謝謝他們台灣人民犧牲,做為第一批白老鼠,打高端就如同義和團一般喝符水的行為,甚至不如喝符水。最後更將寫著「高端有效、病毒退散」的符咒燒光後喝下才結束這場抗議。

隨後,田方倫在臉書貼上當天抗議的影片,但這樣荒謬的抗議方式,讓留言區的網友紛紛批評「吃飽了嗎?清醒了嗎?」、「這種素質跟老國民黨人沒有不一樣」、「青年軍也這樣,扶不起了」、「這個黨沒有下限規定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痛批「國民黨已經上上下下持續崩壞、持續弱智,持續要製造台灣社會的撕裂」,現在更不惜用這種方式搏版面,上樑不正下樑歪,但睿智的國民是不會隨之起舞的。

國民黨青年軍赴衛福部抗議。   圖:翻攝田中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