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成功發射兩枚新型飛彈,有中媒稱,這是針對台灣,以及近日與台友好的美國與日本。對此,作家馮光遠警告,要是中國的飛彈飛往台灣,不管你是藍軍、綠軍、紅軍,就好像誰也躲不過新冠病毒,他直呼:「舔共蠢才們,難道你們能自外於中共飛彈跟病毒」。

根據中國《央視》報導,近日解放軍「火箭軍常規飛彈第一旅」在西北大漠,成功發射兩枚新型飛彈,並聲稱「精準命中幾百公里外的藍軍多重防護陣地目標,有效癱毀藍軍防禦體系關鍵資訊節點」,強調該型號導彈成功拓展了新質彈頭種類,提升了常規導彈多模精打、毀癱節點、融合抗擾、先遣破敵能力。

而中國《南華早報》分析,解放軍新飛彈不但針對台灣,同時也針對干涉台海的美國和日本。

對此,馮光遠指出,當中國的飛彈往獨立的台灣射來,不管你是藍軍、綠軍、紅軍,「該家破人亡的自然就bye了」,就好像誰也躲不過武肺病毒(新冠病毒)一樣。

馮光遠直呼:「舔共蠢才們,難道你們能自外於中共飛彈跟病毒」,更表示,有些人就是天真地以為,對魔鬼釋放善意,也許能躲過魔鬼的毒手。

中國《央視》聲稱,該飛到精準命中幾百公里外的藍軍多重防護陣地目標。   圖:翻攝自央視軍事微博